不支持Flash

德国4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4.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4:38 世华财讯

  市场研究机构Gfk公布,德国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小幅升至4.4点,3月修正后为4.3点。

  综合外电3月28日报道,市场研究机构Gfk28日公布调查显示,德国4月消费者信心小幅上升,一些家庭的购买力度加大。

  德国4月GfK前瞻性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4.4点,3月修正后为4.3点,前值为4.4点。

  Gfk称,“德国消费者信心下降的趋势已经终结。”

  但这一结果仍低于经济学家预测的4.5点。

  在经历连续三个月下跌之后,德国3月Gfk衡量消费者加大购买力度意愿的指标上升近4点,从2月的-16.0升至-12.3,06年同期为19.5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