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3月全国住宅价格月升0.4%年升9.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4:27 世华财讯

  英国国家建筑协会28日公布,英国3月全国住宅价格经季调后月比上升0.4%,年比上升9.3%,3月房价均值为177,083英镑。

  综合外电3月28日报道,英国国家建筑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房屋供给短缺推动,英国3月全国住宅价格继续上升,尽管升幅较2月低。

  英国3月全国住宅价格经季调后月比上升0.4%,年比上升9.3%;此前经济学家预期为月升0.7%,年升9.3%。英国2月全国住宅价格为月比上升0.7%,年比上升10.2%。

  但英国国家建筑协会报告显示,英国房屋潜在需求有所缓解。英国国家建筑协会经济学家厄雷(Fionnuala Earley)称,英国

房地产市场3月有放缓的迹象,尽管过去几个月英国
房价
折合年率维持上升,但潜在趋势有所放缓,显示英国央行加息效应显现。

  厄雷补充表示,英国国家建筑协会预计,因供给短缺,未来几个月英国房地产市场仍将维持坚挺。

  英国3月房价均值为177,083英镑,2月为174,706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