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克莱:117.40日圆料成为美元兑日圆走势的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9:00 世华财讯

巴克莱:117.40日圆料成为美元兑日圆走势的关键

  巴克莱指出,117.40日圆将成为美元兑日圆走势的关键,若保持在该水平上方,涨势有望延续至119.00日圆,反之,面临跌至115.50-00日圆的风险。

  综合外电3月27日报道,巴克莱表示,鉴于美元兑日圆未能突破近期高点118.50日圆并且其他货币兑日圆的交叉汇率走软,美元/日圆近期的走势显示汇率可能很快触及更低的低点。

  该行认为117.40日圆为关键支撑位,并表示,若保持在该水平上方,该

汇率的涨势还有延续至119.00日圆的空间。若跌破该水平,意味着美元堪忧,并面临跌至近期低点115.50-00日圆的风险。

  北京时间18:59,美元兑美元报118.26。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