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盟:西班牙预算策略是集团健全预算政策典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8:05 世华财讯

 欧盟各国财长称,西班牙预算策略为集团内健全预算政策典范,但比利时实现预算目标则将面临风险,需要在未来数年内加快调整步伐。

  综合外电3月27日报道,欧盟财长27日会议支持欧盟委员会观点,即认为西班牙财政预算政策为集团内典范,但比利时实现预算目标则将面临风险。

  委员会3月初发布的欧元区稳定前景最新预测报告中称,西班牙与比利时中期预算目标合理。

  西班牙目标为至09年实现预算赢余,比利时预计将达到其赢余占GDP0.5%的目标。

  欧盟委员会指出,现将所有因素考虑在内,西班牙预算策略已为各国提供了一个遵守《增长与稳定公约》的健全预算政策典范。

  同时比利时持续削减仍处高位的债务水平也不失为遵守该公约的良好实例,但该国实现预算目标的过程中仍将面临各种风险。

  因此比利时必须满足07年预算目标,并在未来数年内加快调整步伐。

  各国财长还对欧盟委员会对拉托维亚与

罗马尼亚预算政策的评论表示支持。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