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黎世银行:欧元兑瑞郎呈缓慢上升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7:24 世华财讯

苏黎世银行:欧元兑瑞郎呈缓慢上升趋势

  苏黎世银行指出,欧元兑瑞郎正呈缓慢上升趋势,阻力位在1.6220瑞郎。

  综合外电3月27日报道,苏黎世银行(Zuercher Kantonalbank)称,欧元/瑞士法郎正处于上升趋势当中,但预计短期内不会迅速走高。预计该汇率阻力位在1.6220瑞士法郎。该行还表示,中期而言,该汇率或将重返年内高点1.6290瑞士法郎。

  北京时间17:22,欧元兑瑞郎报1.6197。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