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股市27日收涨至一个月来最高收盘价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5:57 世华财讯

  在浦项钢铁强劲涨势推动下,韩国股市27日收涨0.24%,至一个月来最高收盘价位.

  综合外电3月27日报道,韩国股市27日收盘小涨0.24%,至一个月来最高收位;浦项钢铁因券商调高评等而上涨,SK Corp则因旗下营建事业拿下科威特一总值6.24亿美元合约而上扬.

  综合股价指数收高0.24%至1,453.23点,为2月27日收在1,454.60以来的最高收位.虽然大盘正接近2月23日触及的纪录高点1,471.04点,2月底全球股市挫跌时的跌幅大都予以收复,但分析师仍然质疑大盘的上档空间还有多少.

  浦项钢铁收涨1.34%至379,000韩圆;炼油业者SK Corp则上涨1.42%至86,000韩圆. 但三星电子等出口股下跌,因数据显示美国2月新屋销售创近七年来最低水平,令美国经济体质的疑虑再起. 三星电子跌0.68%,至580,000韩圆,LG飞利浦跌0.61%,至32,700韩圆.

  目前投资人可能静待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包括29日的2月工业生产,以及4月陆续出炉的季度财报.

  亚洲

开发银行27日表示,因美国经济温和放缓,韩国出口导向的经济在2007年可能降温.

  27日公布的一份民间报告显示,汽车类股第二季的出口表现可能优于前一季,但

半导体出口的年增率料将放缓.

  Kosdaq指数微升0.05%,收报641.20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