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克萨斯州炼厂爆炸案显示英国石油高层关系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5:34 世华财讯

  德克萨斯州炼厂爆炸案调查显示英国石油高层关系紧张,精炼部门首席执行官曼佐尼因此未能获得防范重大事故风险所必备的信息。

  综合外电3月27日报道,英国石油德克萨斯州炼厂爆炸案的调查料已发现,继数次事故发出明确报警信号之后,精炼部门首席执行官曼佐尼对设施状态的管理工作存在较多问题。

  预计调查报告已推断曼佐尼缺乏精炼经验且未能获得管理综合性炼油资产及防范重大事故风险所必备的信息。

  曼佐尼直至06年末仍被视为接替英国石油首席执行官布朗勋爵职位的重要候选人之一。

  报告料将显示曼佐尼与与集团精炼和营销部门副总裁Mike Hoffman之间紧张关系,后者负责向内部提供相关信息。

  该紧张关系可能缓和目前对曼佐尼的指责。两位官员不和导致曼佐尼未能获得对德克萨斯州炼厂风险的相应了解。

  报告还总结了由英国石油Wilhelm Bonse-Geuking带队的小组成果。该小组被指定调查克萨斯州炼厂爆炸案责任人。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