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盘中美元兑瑞郎持稳5日均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2:59 世华财讯

  27日亚洲盘中,美元兑瑞郎自5日均线小幅上行至1.2170。日图技术指标呈中性,汇价昨日上探30日均线遇阻,但未有效跌破5日均线,短线可能在5日均线1.2145和30日均1.2230线区间整理,寻求突破方向。今日重点关注3月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和欧元走势对瑞郎的带动。

  26日亚洲时段,美元兑瑞郎小幅上探至1.2217后温和下滑,尾盘在获得支撑。欧洲开盘后,汇价持续小幅上扬,上探30日均线至1.2227遇阻。

  纽约早盘,美国公布的2月份新屋销量意外下降至2000年以来最低水平,该数据连续两个月下滑,证实了美国房产市场尚未企稳的论断,市场担心房产市场的差劲表现将弱化

美联储控制通胀的决心,在年中开始降息。数据刺激美元兑瑞郎快速下滑,至23日低点上方1.2115方才止跌,盘中持续小幅回升,尾盘收于1.2155。

  27日亚洲盘中,美元兑瑞郎咨1.2150小幅上行至1.2170。今日将公布3月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将对欧元起到重要指引。关注欧元走势对瑞郎的带动。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瑞郎日图中,昨日K线收上下影皆较长的中阴线,呈乌云盖顶形态,显示多头信心遭受打击。日图技术指标呈中性。汇价昨日上探30日均线遇阻,但未有效跌破5日均线。短线走势不甚明确,可能在5日均线1.2146和30日均1.2230线区间整理,寻求突破方向。初步支撑在1.2145,1.2112,1.2045;初步阻力在日布林中轨1.2180,1.22,1.223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