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元兑美元亚洲盘中触及0.8106后维持高位整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1:54 世华财讯

  27日亚洲盘中,市场交投较为淡静,澳元兑美元在早些时候触及隔夜高点0.8106后温和回落整理,下探0.8081后获得支撑,即时在0.8090附近高位整固。澳元兑美元天图仍处强势格局,但4小时图K线呈平头顶部形态,且RSI指标呈现顶背离,短线可能面临一些修正风险,初步阻力在0.8106,初步支撑0.8024。

  26日澳元兑美元延续强势,亚洲盘中温和走低至0.8024后企稳,随后陷入区间盘整之中,北美早盘美国疲软的新屋销售数据拖累美元全线下挫,澳元重新展开升势,并在升越0.81水平后再次创下10年高点0.8106,尾盘收报于0.8098。

  昨日澳大利亚公布的数据显示,第一季度AIG制造业表现指数由06年第四季度的17降至6,显示制造业部门增长放缓。然而,该数据影响有限。市场对澳大利亚央行上半年可能再次加息的预期继续令澳元获得良好支持。另一方面,隔夜美国疲弱的新屋销售数据继续令投资者对美国

房地产市场保持担忧,而房地产市场的衰退很可能会使美联储重新考虑降息。

  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26日表示,澳元

汇率强劲损害出口商利益,但也明显使通胀受益,并称澳元汇率强劲反映出美元状态以及投资者对于部分其他主要货币的信心。

  27日亚洲盘中,市场交投较为淡静,澳元兑美元在早些时候触及隔夜高点0.8106后温和回落整理,下探0.8081后获得支撑,即时在0.8090附近高位整固。今日澳大利亚消息面匮乏,后市焦点主要集中在德国3月份IFO商业景气指数及美国3月份大企业联合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上。

  技术面上,澳元兑美元仍运行在三周来的上升通道之中,天图技术指标仍处强势,但KD指标已呈现较为严重的超买形势,而4小时图K线呈平头顶部形态,且RSI指标出现顶背离,预示短线可能会面临一些调整风险,但整体仍处强势格局。初步阻力在0.8106,其后阻力0.8150,后续目标为1996年高点0.8212;初步支撑在0.8024,其后支撑0.80,若跌破则将向0.7930/60区域寻找支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