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丰银行:英镑兑美元企稳则有望上试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0:46 世华财讯

  英镑兑美元26日走势向好,大丰银行称,在息差有机会拉阔的情况下,有利英镑走势,如英镑短期能企稳于1.97以上水平,后市有机会挑战1.98高位阻力。

  据大丰银行3月27日报道,26日欧洲时段,受英国房屋价格数据利好的消息带动,英镑走势向好。纽约时段,美国公布的2月份新屋销售数据表现疲弱,拖累美元急挫,英镑借势进一步扬升,一度高见1.9723水平。

  后市方面,受英国房屋市场升温影响,增加了投资者对英伦央行调升息率的预期,相反美国疲弱的经济数据令市场预料联储局可能提前减息,在息差有机会拉阔的情况下,有利英镑走势,如英镑短期能企稳于1.97以上水平,后市有机会挑战1.98高位阻力。

  阻力位:1.97301.9780

  支持位:1.96201.958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