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2月新屋销售月比上升2.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0:31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2月新屋销售月比增加2.9%,销售数量9个月来第一次突破8,000套的大关,但分析人士仍对住房市场前景持谨慎态度。

  综合外电3月27日报道,根据住房行业联合会(Housing Industry Association)提供的数据,澳大利亚2月新房屋和公寓的销售月比增加2.9%。这是连续第3个月保持增长。

  住房行业联合会27日发表声明称,独立式房屋销售强劲增长3.9%支持了整体房屋销售的增长。

  住房行业联合会执行总裁Simon Tennent表示,2月新屋销售数量为8,193套,这是9个月来第一次突破8,000套的大关,但是有充分的理由对未来房屋市场前景持谨慎的态度。央行进一步加息的可能性使住房市场乐观情绪有所收敛。

  Tennent表示,

澳大利亚大多数房屋建筑商都持有谨慎乐观的态度,但购房者仍清醒的认识到澳大利亚央行加息的压力并没有消除。

  金融市场人士最近数周猜测,澳大利亚央行将最早于4月提高利率。这将是2002年以来第9次加息,2006年澳大利亚央行已经连续3次加息,11月利率提高到了6年的高点6.25%。

  住房行业联合会的新屋销售调查是根据澳大利亚最大的100家住房建筑商的样本数据编制而成的。在新屋销售数据发表之前,澳大利亚央行26日公布的家庭财务状况显示处于良好状态。但澳大利亚央行还警告,抵押贷款违约行为小幅上升,特别是悉尼郊区问题最严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