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输油管道破裂导致柴油泄漏入道加瓦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23:44 世华财讯

  白俄罗斯和拉脱维亚官员26日称,俄罗斯一条从乌涅恰到文茨皮尔斯的输油管道发生了破裂,从而使大约100吨柴油泄漏到从白俄罗斯流入拉脱维亚的道加瓦河中。据拉脱维亚国家环境保护局局长Vilis Avotins称,泄漏的柴油污染了道加瓦河长达20千米的河道。

  综合外电3月26日报道,白俄罗斯和拉脱维亚官员26日称,俄罗斯的一条输油管道发生了破裂,从而使大约100吨柴油泄漏到从白俄罗斯流入拉脱维亚的一条河中。

  这条从白俄罗斯乌涅恰(Unecha)到拉脱维亚文茨皮尔斯(Ventspils)的输油管道是于23日发生破裂的,但官方宣布这一消息是在26日。

  拉脱维亚官员称,此次泄漏发生于道加瓦河(Daugava River)沿岸的边境城镇Kraslava。据拉脱维亚通讯社(LETA)报道,拉脱维亚国家环境保护局(State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Bureau)局长Vilis Avotins称,泄漏的

柴油污染了道加瓦河长达20千米的河道。目前,防止此次泄漏进一步扩大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在Avotins发表上述言论之前,白俄罗斯官员称,此次柴油泄漏所影响到的河道长度为15千米,但并未透露更多细节。据白俄罗斯自然资源部(Natural Resources Ministry)官员Alexander Apatskiy称,预计此次泄漏的柴油将在一到两天内清理干净。

  该管道的所有者Yugo-Zapad Transneftprodukt尚未对此次柴油泄漏事件发表言论。

  (唐金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