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美国新屋销售下降影响美元26日早盘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22:54 世华财讯

  据美国商务部报告显示,2月份美国新屋销售月比下降了3.9%,至经季调后的年率84.8万套。受此影响,26日早盘美元有所下跌,其隔夜涨幅全部被抵销。

  综合外电3月26日报道,据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报告显示,2月份美国新屋销售连续第二个月下降,为七年来的最低水平。受此影响,26日早盘美元有所下跌,其隔夜涨幅全部被抵销。

  美国商务部称,美国2月份新屋销售月比下降了3.9%,至经季调后的年率84.8万套。这一下降较经济学家预测之6.7%跌幅为低,也较1月份下降的15.8%为低。

  此前,23日的数据显示,成屋销售出乎预料的强劲,从而暂时推高了美元

汇率

  该数据公布后,欧元升至1.3320美元关口上方,同时美元跌至118日圆下方。电子交易系统显示,北京时间22:50,美元兑117.79日圆,上周五(23日)尾盘报118.09日圆;欧元从1.3289美元升至1.3328美元。

  (唐金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