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瑞郎欧洲尾盘回调至1.22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21:42 世华财讯

美元兑瑞郎欧洲尾盘回调至1.22企稳

  26日欧洲汇市,美元兑瑞郎小幅走高,午盘见高1.2227,尾盘美元走软,兑瑞郎跌至1.22企稳。稍后关注美国2月新屋销售。

  26日欧洲盘初,美元兑瑞郎自日低1.2177,也是20日均线附近小幅走高,午盘升越亚市高点至1.2227,尾盘回落至1.22。等待稍后美国数据。

  利差交易似乎重返市场,高息货币受益,而低息货币瑞郎交叉盘走软,加剧直盘劣势。欧元兑瑞郎升至1.6215。英镑走势强劲,兑瑞郎升至4周高点2.4004,日图上形成W底形态,汇价短线在整固后可能将继续上行。

  技术图表显示,美元兑瑞郎升越小型上升通道上轨,天图技术指标继续上行,但日内技术指标已经超买,有一定调整风险;阻力:1.2243(30日均线/下降压力线),1.2260(前期反弹高点);支撑:1.22,1.2177,1.2150(5日和10日均线)。

  上周末美国公布的2月成屋销售套数意外增长,升幅达到三年以来高点,缓解了美元将很快降息的担忧,以及投资者对美国

房地产市场疲软的担心,该消息对美元构成支持。当前市场关注晚间美国即将公布的美国2月新屋销售,预计增长6.7%,折合成年率达100.25万套,1月份为年率93.7万套,以及28日
美联储
主席伯南克在国会的作证。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