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6日欧洲盘中欧元兑美元在1.3250获得温和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9:11 世华财讯

26日欧洲盘中欧元兑美元在1.3250获得温和支撑

  26日欧洲盘中,欧元兑美元回探1.3250获得温和支撑,短线调整已较为充分,目前走势为中性,若守稳1.3250则面临反弹机会。关注稍后美国新屋销售数据。

  欧元兑美元26日欧洲盘中小幅下探至日低1.3252,此后略有企稳,目前回升至1.3270。欧元兑英镑跌破30日均线0.6770后低见0.6754,目前重新回到30日均线附近波动。欧元兑日圆上攻157水平遇阻,最新报156.79。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2月成屋销售数据好于预期,缓和了前期因次级债问题引发的对美国

房地产市场严重担忧情绪,导致美元空头回补。欧央行理事加斯帕里关于通胀受控的言论,暗示近期继续加息的动力不足,打压了欧元人气。

  26日汇市重要数据不多。法国公布3月商业信心指数月比增至109,高于预期中值107,表明商业前景出现好转。欧央行理事利卡宁称货币政策具有适应性,欧元区利率温和,油价令通胀存在上行风险。另一位理事斯马吉指出,欧央行不应满足于已有的成就,必须采取行动消除通胀压力,未来加息可能性仍存在。

  技术面来看,

欧元兑美元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日线指标快速回落到中位区上方附近,短线调整较为充分,小时图指标有企稳迹象,前期阻力1.3250在突破后对汇价构成温和支撑,若守稳该位,将会适度向上反弹。初步阻力位于1.3330,收复该位则多头力量将会加强。其后阻力位于1.3410。反之若跌破1.3250,将面临进一步探底风险,其后支撑位于1.3180。稍后美国将公布2月新屋销售数据,预计将从上月的93.7万套增加至99万套。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