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商业银行:欧元兑美元关键看1.3255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5:59 世华财讯

德国商业银行:欧元兑美元关键看1.3255美元

  德国商业银行的Andy Hart称,欧元兑美元26日关键看1.3255美元的支撑位,一旦下破将面临下行风险,而若不能突破1.3475美元该汇率将维持中性至看跌走势。

  综合外电3月26日报道,欧元兑美元23日当周向上突破并未得到技术指标确认,德国商业银行的Andy Hart表示,该汇率挑战位于1.3475美元的下跌趋势线的努力可能已经失败。

  他称,该

汇率26日关键支撑位看1.3255美元,一旦被下破欧元将面临下行风险,目标看1.3080-50美元。Hart称长线来看该汇率正处于重要转折点,若不能突破1.3475美元该汇率将维持中性至看跌走势。

  北京时间15:58,

欧元兑美元报1.3276。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