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股指期货26日收盘涨跌互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5:39 世华财讯

  日本股指期货26日收盘涨跌互现。由于许多经纪机构在06财年结束之前持观望态度,期指上挡压力沉重。

  综合外电3月26日报道,日本股指期货26日收盘涨跌互现,由于下午大量的买盘,6月日经225期指收盘上涨。

  当地经纪机构的一位官员称,由于许多经纪机构在06财年结束之前持观望态度,期指上挡压力沉重。

  大阪证券交易所交易的6月日经225期指收盘上涨30点,或0.2%至17,470点,成交70,174手。

  在东京交易所交易的6月Topix期指收盘上涨1.5点,或0.1%至1,737.5点,成交37,012手。

  6月日经300期指收盘下跌0.5点,或0.1%至349点,成交13手。

  4月日经225看跌期权收盘下跌,而看涨期权收盘涨跌互现。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