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度外长称与伊朗的天然气管道谈判正在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5:11 世华财讯

  印度外长穆克杰称与伊朗的天然气管道谈判正在进行中,暗示印度政府仍有意继续推进该计划。穆克杰强调,当前谈判议题与价格有关。

  综合外电3月26日报道,印度外长穆克杰称,印度与伊朗经由巴基斯坦的数十亿美元天然气管道项目谈判仍在进行中。暗示印度政府在面对来自美国反对情况下仍有意继续推进该计划。

  穆克杰指出,有关上述管道的商谈正在进行。当其2月份对伊朗进行访问时,已明确表示印度有兴趣参与该管道建设。

  穆克杰强调,当前谈判议题与价格有关。

  印度石油部长迪欧拉19日当周指出,印度将致力于该项目开发。

  美国

能源部长博德曼先前对印度访问时呼吁新德里方面放弃此管道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