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元兑美元亚洲盘中下探0.8024后暂获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1:59 世华财讯

澳元兑美元亚洲盘中下探0.8024后暂获支撑

  26日亚洲盘中,澳元兑美元自盘初高点0.8071震荡下行至0.8024低点后暂获支撑,即时在0.8040附近整理。澳元兑美元短线面临温和下行风险,初步支撑在0.80水平,上行0.81将继续构成初步压制。

  23日澳元兑美元大致维持高位盘整,亚洲汇市及欧洲早盘大致围绕0.8060附近窄幅反复,北美早盘美国好于预期的成屋销售数据对汇价影响有限,随后在美元整体走强的影响下重新回落整理,最低至0.8041,尾盘收报于0.8052。

  近期

澳大利亚央行副行长艾迪的强硬讲话重新引发了市场对澳央行的加息预期,这是澳元当前保持强势的主要原因。市场普遍预期澳大利亚央行可能会在4月份或5月份再次加息。消息面上,23日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月大企业联合会领先指标下降0.2%至166.3,但仍显示近期内澳大利亚经济还将温和增长。

  26日早些时候,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表示,澳元

汇率强劲损害出口商利益,但也明显使通胀受益,并称澳元汇率强劲反映出美元状态以及投资者对于部分其他主要货币的信心。亚洲盘中,澳元兑美元自盘初高点0.8071震荡下行至0.8024低点后暂获支撑,即时在0.8040附近整理。交叉盘方面,早先新西兰2月商品贸易赤字从前一个月修正后的8.31纽元收窄至1.27亿纽元,澳元兑纽元因此温和承压并自1.1358高点回测1.13水平,即时在1.1320附近波动。

  后市主要数据焦点为晚间美国2月份新屋销售数据,这也将为美国

房地产市场头部提供进一步研判依据。本周澳大利亚方面数据较为匮乏,澳元焦点主要集中在欧美等国数据上,包括周二德国3月份IFO商业景气指数及周五美国2月份核心PCE物价指数等。

  技术面上,澳元兑美元天图KD指标在高位形成看跌交叉之势,RSI指标缓步下行,而MACD指标红柱收缩,而4小时图指标偏淡,短线有可能面临调整风险。初步支撑在0.80,其后支撑0.796及0.7930;上方0.81水平料将继续构成初步压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