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丰银行:英镑兑美元料将于1.952至1.97间整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0:45 世华财讯

  英镑兑美元23日从高位反复回落,大丰银行称,预料在英国房屋数据及GDP等数据入市前,英镑仍会于1.9520-1.9700整固。

  据大丰银行3月26日报道,23日,英镑受到交叉盘打压,从高位反复回落,加上美国公布的成屋销售升至669万户,带动美元全面上扬,英镑一度急跌至1.9589低位。

  目前,市场焦点集中在本周的英国房屋数据及国内生产总值等数据上,预料在有关消息入市前,英镑仍会于1.9520-1.9700整固。

  阻力位:1.96601.9720

  支持位:1.95401.948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