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指亚洲早盘重新上试83.50 市场面临修正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0:42 世华财讯

  26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延续上周五以来的强势,欧元跌至1.3256低点,日圆继续围绕118附近窄幅震荡,美元指数自盘初低点83.31温和走高至83.42。美元指数短线有望继续上试83.50一线阻力,若能升越则将上望84水平,反之则可能面临修正压力。

  23日受美国良好的成屋销售数据推动,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小幅上扬,美元指数在亚洲汇市及欧洲早盘大致围绕83水平窄幅盘整,北美早盘下探日低82.96后企稳,随后受美国好于预期的成屋销售数据提振展开反弹,尾盘最高至83.31,收报于83.28。欧元在升势止步于1.3341后重新回落至1.33以下,最低至1.3286,下方1.3240/60区域有望提供初步支撑,英镑在升至1.9690后上行乏力,随后一度下挫至1.9587,而美元兑日圆在早先一路跌至117.39低点后展开反弹并重返118以上,收回此前失地。

  美国上周五公布的

房地产数据显示,2月份成屋销量意外增长3.9%,折合成年率增至669万套,增幅为04年3月以来最大,高于先前预期的633万套,显示房地产市场基本面得到了一些改善。在近期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市场的问题涌现之后,房地产数据成为近期市场的主要关注点,今日美国2月份新屋销售数据也将提供更多线索。

  美联储理事盖纳23日表示,次优抵押贷款部门目前的问题使得市场的担忧有所加深,但目前尚无迹象表明近期次级抵押贷款业问题可能对更广泛的信贷市场产生持久影响,并警告称,需要时间来了解次级抵押贷款所面临的问题以及评估这些问题的影响。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23日公布的IMM货币期货分类持仓报告显示,3月20日欧元净多头合约从13日的96,155手降至87,956手,英镑净多头合约从20,403手增至46,129手,日圆净多头从52,853手转变为净空头49,953手,瑞郎将空头从24,891手降至15,022手,澳元净多头从48,107手增至63,165手,加元净空头从74,139手降至51,153手。

  26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延续上周五以来的强势,欧元跌至1.3256,日圆则继续围绕118附近窄幅震荡,美元指数自盘初低点83.31温和走高至83.42。

  今日主要数据为晚间美国2月份新屋销售,3月份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指数等,而非美方面主要关注日本央行2月20-21日会议纪要等。本周数据焦点为周二的德国3月份IFO商业景气指数及美国3月份大企业联合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周五美国个人收支与核心PCE指数及3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等。

  技术面上,美元指数已经向上突破两周多来的下降通道,当前技术前景得到改善,天图KD指标在低位以较大角度形成看涨交叉,MACD指标转好,但4小时图已呈现较为严重的超买形势,短线可能震荡整理或盘升,后市有望上试83.50(为前期低点及83.38/82.65跌幅的50%回撤位),若升越则上望84水平,其后强阻力在84.40/60区域,反之则可能重新面临调整压力,初步支撑83,其后支撑在82.6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