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原油价格走高提振 澳大利亚股市26日早盘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9:28 世华财讯

  受原油价格走高提振,澳大利亚股市26日早盘上扬,能源类股领涨。

  综合外电3月26日报道,澳大利亚股市26日早盘上扬,因原油价格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高,能源类股如必和必拓(BHP Billiton)和Woodside Petroleum Ltd.领涨大盘。

  悉尼当地时间10:20,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上涨23.3点,至5,975.6点,涨幅0.4%。

  澳大利亚第二大零售商Coles Group Ltd.股价上涨22澳分至16.22澳元,涨幅1.4%,之前该公司表示其将或作为整体或分三部分出售,寻求提升被收购价。

  必和必拓股价上涨21澳分至29.4澳元,涨幅0.7%;Woodside股价涨52澳分至37.46澳元,涨幅1.4%。

  NYMEX五月

原油期货合约23日纽约市场收涨59美分或1%,报每桶62.28美元,这是自06年12月22日以来近月交割合约的最高收盘水平。在26日亚洲电子盘交易中一度上涨51美分,最高见62.79美元/桶。

  

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6月期货合约上涨0.6%至6,031点,普通股价指数(All Ordinaries Index)涨0.4%至5,955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