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姆每日汇评:技术面看非美强势清晰可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9:03 金汇通

  由于周五公布的美国二手房数据利好,美元反弹。

  其次,市场对上周联储会议的声明,消化之后,亦觉得汇价反应过度,联储声明对于通胀问题的措词,也许只是对以后政策实施拓出空间,而不表明,美元必然会降息。

  目前市场主要的动向有二个:

  一是、对上周美元下跌的幅度进行调整,个人认为幅度不会太大。美指在83.50以下,仍比较弱。

  二是、对套息盘的兴趣再起,可能重点会在日元,瑞郎等低息货币上。

  整体市场的走向还会相对模糊,可能需要更多的数据,但是技术上,非美的强势仍清楚可见,只是操作上,可能要将止损放宽,这种走强,会反复。

  美元:

  欧元: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