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YMEX原油期货26日亚洲电子盘开盘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8:01 世华财讯

  受伊朗扣押英国海军船员可能加剧伊朗紧张局势提振,NYMEX原油期货26日亚洲电子盘开盘走高,盘中最高见每桶62.79美元。

  综合外电3月26日报道,因担忧伊朗扣押15名英国海军船员将加剧中东紧张局势,NYMEX原油期货26日亚洲电子盘开盘上涨,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高。

  英国首相布莱尔(Tony Blair)25日表示,伊朗于23日在波斯湾扣押英国海军船员是“非常严重的事件”。伊朗方面称,英国军队非法侵入该国水域。联合国上周(23日当周)批准了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措施以阻止伊朗的核研究计划。

  NYMEX五月

原油期货在26日亚洲电子盘交易中一度上涨51美分,最高见62.79美元/桶,涨幅0.8%。

  该合约23日纽约市场收涨59美分或1%,报每桶62.28美元,这是自06年12月22日以来近月交割合约的最高收盘水平。

  全球近四分之一的原油流经位于伊朗和阿曼之间波斯湾口的霍尔木兹海峡。

  英国国防部23日证实,15名英国皇家海军人员当天在海湾地区执行巡逻任务时被伊朗军队扣留。英方称,这些海军人员当时正在两伊一条界河的

伊拉克水域内对一艘商船进行例行检查。在登船完成例行检查之后,他们遭到了伊朗海军船只的包围,并被带到伊朗水域。

  北京时间07:58,NYMEX五月原油期货报62.73美元/桶。

  (王兴亚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