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计欧元兑美元倾向下跌第一目标位1.326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8:00 世华财讯

预计欧元兑美元倾向下跌第一目标位1.3260

  预计欧元兑美元将倾向于下挫,第一目标在重要支撑位1.3260美元。日线图指标指向不一。

  综合外电3月26日报道,预计欧元兑美元将倾向于下挫,第一目标在重要支撑位1.3260美元(3月9日高点)。受美元全线反弹影响,该汇率整体看涨前景受到威胁。若欧元跌破并连续收于1.3260美元下方,该汇率走势将看跌。六月欧洲美元合约引申收益率目前已经挽回了FOMC声明所引发的全部跌势,23日收于5.26%。预计欧元区利率在未来数个月仍将被上调。

  本周(26日当周)市场重点关注的是27日公布的德国3月份Ifo调查。接受道琼斯通讯社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整体数据为106.5,此前一个月为107.0。技术面看,日线图指标指向不一。MACD呈中性,慢随机指数看跌。该

汇率短线交易区间可能在1.3260美元至1.3342美元(3月23日高点)。若突破阻力位,目标将指向1.3412美元(3月22日高点);若跌破支撑位,目标将指向1.3230美元(3月16日低点)。每周IMM数据显示,欧元净多头头寸减少至87,956张合约,此前一周为96,155张合约。

  北京时间7:51,

欧元兑美元报1.326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