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鑫:加元1.1650-1.1700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 11:55 新浪财经

雪鑫:加元1.1650-1.1700买入

  美元兑加元

  美元兑加元结束了收敛三角形形态整理之后,随着上周二美元兑加元大幅度下挫,加元的技术形态日渐清晰。美元兑加元沿着平缓地下降通道运行,现在的通道支撑位已经延伸至1.1500左右,预计本周经过短暂的反弹之后,行情有望朝着1.15稳步推进。1.1650~1.1700之间是美元兑加元反弹的阻力位,周初随着欧洲货币的回调,美元兑加元将小幅反弹,建议在此期间建仓加元,在到达通道下轨支撑位左右平仓。

  交易策略:1.1650~1.1700买入,1.1750止损,1.1520平仓。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分析师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