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景:伊朗扣押英水兵事件掀动市场神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 11:46 新浪财经

  美国23日公布2月成屋销售数据,数据显示美国成屋销售量意外增3.9%,折合成年率为669万套,高于市场预期630万套。受该数据影响,美国短期利率期货6月底前美降息概率降为26%,同本周初始水平基本相同。数据公布后,美元受到提振,美指一度升至83.26水平。其后市场传出消息称,伊朗逮捕了十五名英国海军水兵,美元受此影响涨幅受限。分析师称,伊朗消息使投资者再度考虑周边政治安全问题。

  伊朗扣留英国水兵事件能否引发美英对伊战争尚还需进一步观察。个人观点从美国现在国内情势看,美国再发动一场战争的可能性比较小。如果美国真的宣布对伊朗战争,则不利美元走势,黄金和瑞郎价格将上涨。

  技术走势分析:

  从月图看,美元指数下方目标位仍见81.30水平,如果本月继续收出阴线,指数下看81.30将是时间问题。

  周图看,美指整体下跌趋势不变,目标有望看81.30。短线看,美指下周如果上扬,指数有望反弹,上方目标将看84.20水平,如果收阴线将继续下跌。同时下周为3月最后一周,对指数整体走势比较关键。

  日图看,美元指数强劲反弹,上方阻力看83.70水平,突破该价格上方目标看84.00,如果到达该阻力位,建议投资者离场观望。

  4小时图看,指数已经达到83.30阻力位,稳健投资者可考虑对前期美元多仓在这个价格平出一部分,等待价格继续突破后可考虑继续抛售非美。如果美指突破83.30阻力上方目标看83.85。

  操作建议,前期有美元多头仓位投资者,可考虑在83.30减仓部分,如继续上涨可考虑在84继续减仓,同时考虑反手抛售美元。如无仓位,可考虑观察83.30和84.00情况,抛售美元。我们仍维持美元弱势思想不变,短线美元上扬仍是反弹走势。

  同时提醒投资者,无论伊朗扣押英国水兵事件现在预期将如何进展,请在近期做单时务必做好应付突发事件操作准备,即在做单时一定要设好止损和止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