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汇市尾盘伊朗扣押英水兵事件影响美元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 05:51 世华财讯

  因意外强劲的成屋销售数据令年中前降息的期望减弱,纽约汇市23日尾盘美元走强。

  综合外电3月23日报道,纽约汇市23日尾盘,美元走强,兑日圆稳稳地站在了118日圆关口之上,收复海外市场失地,之前因有数据显示日本地价16年来首度上涨,日圆在海外市场走强。

  受美国2月份成屋销售意外上升推动,美元在23日纽约汇市交易时段稳步攀升,并一度全线升至22日尾盘水平之上。

  尾盘时,美元兑日圆报118.06日圆,22日纽约汇市尾盘为118.11日圆,盘中一度下跌至117.41;欧元兑1.3289美元,22日尾盘为1.3337美元。欧元兑157.42日圆,22日尾盘为157.34日圆,美元兑1.2182瑞郎,22日尾盘为1.2136瑞郎,英镑兑1.9622美元,22日尾盘为1.9648美元。

  美国23日公布2月成屋销售意外上升3.9%,折合成年率为669万套,高于预期的630万套。该数据公后,美国短期利率期货显示6月底前降息的几率仅为26%,同本周伊始水平相若。

  有消息称伊朗逮捕了十五名英国海军人员,美元涨幅因而受限。分析师称,伊朗消息使投资者保持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