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国债23日尾盘大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 01:2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优于预期的美国成屋销售数据和美联储温和的声明影响,欧洲国债23日尾盘大幅下跌%。基准10年期德国国债尾盘跌0.36,至98.08,收益率3.99%。

  综合外电3月23日报道,欧洲国债23日尾盘大幅下跌,因此前公布的美国2月份成屋销售强于预期,增长3.9%,至669万套,而预期为下降2.0%。美国国债22日尾盘走软以及投资者解除收益率曲线相关头寸一度促使欧洲国债走低。

  格林威治时间15:30,欧洲期货交易所六月德国国债期货跌0.38,至115.58。基准10年期德国国债跌0.36,至98.08,收益率3.99%。

  与此同时,六月英国国债期货合约跌0.26,至108.48;2016年到期、票面利率为4%的英国国债跌0.20,至93.35,收益率4.887%。

  纽约债市22日尾盘,美国国债走低,因市场人士对

美联储的会议纪要进行重新审视,该会议纪要最初被解读为温和的信号。交易商们表示,市场目前普遍认为,美联储尚未改变紧缩倾向,近期降息的可能性甚微。

  美国国债的跌势为欧洲国债奠定了看跌的基调。六月德国国债期货23日开盘报115.84,下跌0.12。亚洲股市普遍走高,进一步对欧洲国债构成压力。

  定于23日公布的欧元区经济数据寥寥无几,因此,市场对欧央行和Fed官员的讲话予以密切关注,以从中寻找关于

利率调整时间及其动向的线索。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