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OMEX期金23日早盘受获利回吐打压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23:49 世华财讯

  在连续六个交易日上涨后,COMEX期金23日早盘受获利回吐打压走低。

  综合外电3月22日报道,COMEX期金23日早盘受获利回吐打压走低,结束此前连续六个交易日来的涨势。美元反弹更为黄金增添了压力。

  有报道称,伊朗军队扣留了十五名英国海军人员,这一消息一度支撑黄金小幅上扬,但随后黄金市场便未再在意该消息。

  北京时间23:50,指标4月期金下跌5.8美元,报每盎司658.4美元。22日该合约上涨4.20美元,收于每盎司664.20美元。

  受优于预期的美国成屋销售数据支撑,美元兑欧元回稳。本周稍早,因投资者预期美国可能降息,美元下跌,美元兑欧元触及两年低点。

  期银价也追随金价走低;北京时间23:50,5月期银下跌28.0美分,报每盎司13.200美元。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