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财长:美国房市降温给加经济带来的风险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23:43 世华财讯

  加拿大财长费海提23日表示,美国房市降温给加拿大经济带来的风险有限,同时他对加拿大制造业前景亦表示乐观。

  综合外电3月23日报道,加拿大财长费海提(Jim Flaherty)23日表示,美国房产市场降温给加拿大经济带来的风险温和。从某种程度上讲,美国产市降温只是区域性问题。美国房市的确陷入了衰退,但程度并不剧烈,可以得到控制。

  同时,费海提还表达了对加拿大制造业前景的乐观态度。

  费海提将在23日晚些时候发表演讲。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