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道琼斯调查:预计美国2月新屋销售将增长6.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23:34 世华财讯

  据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显示,美国2月新屋销售将增长6.7%,达到年率100.25万套,而1月份为年率93.7万套。美国商务部计划于北京时间26日22:00公布2月新屋销售数据。

  综合外电3月23日报道,据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23日调查的10名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显示,美国2月新屋销售将增长6.7%,达到年率100.25万套,而1月份为年率93.7万套。

  美国商务部(Department of Commerce)计划于北京时间26日22:00公布2月新屋销售数据。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驻纽约的首席经济学家Neal Soss 23日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预期2月新屋销售总体将有所上升。但他预计,2月新屋销售将达到年率103万套。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