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EPR:欧元区2月经济增长再次减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23:07 世华财讯

  据经济政策研究中心的研究报告显示,欧元区2月份经济增幅依然高于2%,但相比于1月份的增长率则有所放缓。该中心23日表示,其2月份的EuroCOIN指数从1月份的0.593下降至0.555,这是连续第七个月下降。

  综合外电3月23日报道,据经济政策研究中心(Center for Economic Policy Research,CEPR)的研究报告显示,欧元区2月份经济增幅依然高于2%,但相比于1月份的增长率则有所放缓。

  CEPR 23日表示,其2月份的EuroCOIN指数从1月份的0.593下降至0.555,这是连续第七个月下降。

  EuroCOIN指数由

意大利央行(Bank of Italy)和CEPR联合编制,该指数基于来自欧元区的1000组经济数据。而CEPR则由众多欧洲经济学家组成,其研究成果具有很强说服力。

  EuroCOIN指数用于对欧元区经济活动进行早期测量。

  而欧元区2月份EuroCOIN指数显示,欧元区经济增长将略有放缓。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