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元区2月份EuroCOIN指数下降至0.55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23:07 世华财讯

  经济政策研究中心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2月份EuroCOIN指数由1月时的0.593下降至0.555,为连续第7个月下滑,这意味着欧元区经济增长有所放缓。

  综合外电3月23日报道,经济政策研究中心(CEPR)和意大利央行23日联合发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2月份EuroCOIN指数由1月时的0.593下降至0.555,为连续第7个月下滑。该指数基于对欧元区1000组经济数据的研究和整理得出,是衡量欧元区经济活动的前期指标。

  2月份的数据结果暗示,欧元07年第一季度的经济增长步伐可能稍慢于06年第四季度季率增长0.9%的水平。欧元区经济在06年第四季度的年率增幅为3.3%。

  

  CEPR称,2月份EuroCOIN指数的下降表明欧元区经济增长步伐有所放缓。但总体而言,欧元区经济增长依然强劲,数据显示欧元区2月份GDP年率增幅超过2%。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