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誉评级:消费信贷成为欧洲银行战略增长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21:05 世华财讯

  惠誉评级机构23日发布消息称,消费信贷已经成为欧洲银行的战略增长点。其还表示,该地区内银行的总体影响指数评级为正面至中性。

  惠誉评级机构(Fitch Ratings)3月23日发布消息称,在英国、德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等欧洲关键市场上,消费信贷已经成为银行和专营银行的战略增长点。

  惠誉评级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在欧洲关键市场上,一些国家的消费者金融资产质量有所下降,但鉴于业务收入的多渠道跟合理的市值,该地区内银行的总体影响指数评级仍为正面至中性。

  该声明补充称,这主要体现在英国,因为消费者习惯不按时还款,那里银行的基本资产质量已经恶化。

  惠誉金融协会集团一名董事Michael Steinbarth表示,“尽管受竞争加剧影响,边际利润的空间越来越小,但对提供消费者信贷的银行来说,消费者信贷市场仍有潜力可挖,其贷款额也将增长”。

  他补充称,虽然无抵押贷款往往与高的信贷风险相连,但其可创造可观的运营利润,而且在经济发达的欧洲从事消费者信贷业务的大型机构拥有现成的很好的风险管理工具。

  (张冬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