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股市23日早盘走低中止4日来的大幅上涨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7:20 世华财讯

  欧洲股市23日早盘走低,比利时化学药品制造商UCB公司和德国电力公司E.ON跌幅居前。

  综合外电3月23日报道,欧洲股市23日早盘走低,中止4日来的大幅上涨走势,从4周高点开始下跌。比利时化学药品制造商UCB公司受其重磅药品上市可能推迟消息影响下跌;德国电力公司E.ON下跌,因市场担心其对西班牙电力公司Endesa的出价可能被超过。

  UCB股价下跌6.4%,其此前宣布将开展一项新研究,计划于08年底前完成,市场因此担心其重磅药品Cimzia的上市时间将被长久推迟。

  E.ON下跌超过2%,是另一只下跌幅度较大的个股。此前,西班牙基础设施和

能源公司Acciona表示已与
意大利
国家电力公司埃尼(Enel)就混合出价竞标Endesa一事展开谈判,但目前还没有达成协议。

  至格林威治时间8:12,泛欧绩优股指标FTSEUROFIRST 300指数跌0.2%,报1,512.39点。

  (张冬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