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菲律宾比索23日收跌至1个月低点48.16比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7:17 世华财讯

  受外资流入拖累,美元兑菲律宾比索23日收跌至1个月低点48.16比索,26日当周预计也将走低。

  综合外电3月23日报道,美元兑菲律宾比索连续第五个交易日回落,收于1个月低点48.16比索,成交量较高。外资流入,尤其是流向当地股市的外资拖累了该汇率。

  当地银行的交易员说,自2月份大跌以来人气有所改善。比索多头回至场内。该汇率26日当周料走低,测试2月20日触及的年内低点48.03比索,不过跌势将比19日当周缓慢。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