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出口商结算买盘推动 韩圆兑美元23日收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7:05 世华财讯

  受出口商结算买盘推动,韩圆兑美元23日收高,26日美元将在936.0-940.0韩圆间波动。

  综合外电3月23日报道,韩圆兑美元23日走高,市场参与者表示,受出口商的结算交易和海外投资者的美元卖盘双重因素推动。

  美元23日收于937.50韩圆,较前一交易日跌0.40韩圆。

  交易员们预计,26日美元将在936.0-940.0韩圆之间波动。

  交易员们表示,预计26日当周美元兑韩圆汇率可能上升,因海外投资者将韩国公司派发的股息汇出可能提升美元需求,但受日圆兑韩圆交叉盘下跌影响,海外投资者开始解除美元多头头寸或将限制美元涨势。

  韩国银行一位交易员表示,3月底至4月初大约有40亿美元股息被派发给海外投资者,其中约有一半将被汇出。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