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波:美元兑日元短线继续向上概率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5:47 第三波

第三波:美元兑日元短线继续向上概率增加

  英镑兑美元:周四英镑未走出冲高回落走势并击穿短期上升趋势线,预计短期内将进入1.957-1.972箱体震荡格局,方向将在震荡后产生。日内操作建议以观望为主。

  欧元兑美元:欧元周四未继续突破,选择了向下震荡蓄势走势。由于其击穿短期上升趋势线,短期内将转入震荡,方向将在震荡之后。如果继续向上突破1.342,则突破有效的几率增加,密切关注。北京时间17点欧元区有数据,可以适当关注其影响。

  美元兑日元:维持前期判断,美日继续做115.2-118.7的宽幅震荡,日内由于昨日有小突破并有效站稳该位,短期内继续向上概率增加,可以逢低多。

  预计周五的投资机会主要有:

  挂单第一次到达117.9挂单做多,止损30点。

  作者:徐德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