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通:3月23日英镑展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5:44 外汇通

  基本概述

  美元周四大幅上涨,收复前日失地,因投资者重新分析周三凌晨FED声明后认为FED仍重申会密切关注通膨,可能表示FED会继续维持利率稳定一段时间,而不是急于降息,从而对非美货币进行获利了结。另外美国劳工部公布,美国3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31.6万人,低于预期,且为六个月以来最低,也对美元形成提振。

  今日数据

  22:00 美国 2月成屋销售(万户) 前值:646

  22:00 美国 2月成屋销售(月率) 前值:3.0%

  22:30 美国 上周ECRI领先指标(至0316) 前值:140.3

  市场分析

  英镑兑美元昨日冲高回落,盘中最高触及1.9725重要阻力,但未能得到有效穿越,从而对于英镑空头带来了很大的动力,从技术角度分析,英镑兑美元今日的持续回落将遭遇下放双重支撑位的联合作用,预计后市英镑兑美元探底回升的可能性较大。

  日内走势参考方向--探底回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