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汇市23日澳元兑美元走低但仍受良好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5:3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洲汇市23日澳元兑美元走低,但对澳大利亚央行的加息预期为澳元提供良好支撑。

  综合外电3月23日报道,亚洲汇市23日,澳元下挫,但仍受到良好支撑,在澳大利亚央行(Reserve Bank)加息猜测不断升温的情况下,澳元达到10年高点。

  目前有越来越的银行改变了原先的看法,认为

澳大利亚央行将在4月13日政策会议后提高其6.25%的现金利率。在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21位经济学家中,有六名经济学家认为澳大利亚央行下月初将加息,有九名经济学家预计央行将在未来两次会议上加一次息。

  格林威治时间06:00,澳元兑0.8057美元,低于22日尾盘的0.8062美元。澳元兑95.16日圆,22日尾盘报94.71日圆。

  澳新银行(ANZ Bank)资深外汇策略师Tony Morriss表示,澳元兑美元可能进入0.820-0.8400美元区域。

  北京时间15:29,澳元兑美元报0.8053。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