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2月份CPI增长0.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3:4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新加坡统计局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CPI较06年同期上升0.6%,与道琼斯调查预测一致。1月份升幅为0.3%。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新加坡2月份CPI较1月份上升0.4%,1月份较06年12月份为下降0.7%。

  综合外电3月23日报道,新加坡统计局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新加坡2月份消费者价格升幅符合预期,原因是交通运输费用的下降抵消了食品成本上升的影响。

  新加坡统计局(Department of Statistics)在公告中称,2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较06年同期上升0.6%,1月份升幅为0.3%。

  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经济学家之前预计的升幅为0.6%。

  食品成本上升反映,春节期间,需求上升,海产品、猪肉和禽类价格上涨。

  统计局称,住房成本上升是因为维修开支以及家庭耐用品成本上升。

  运输和通信成本下降是因为

汽油价格下跌的影响超过了
汽车价格
上涨的影响。

  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新加坡2月份CPI较1月份上升0.4%,1月份较06年12月份为下降0.7%。未调整前,2月份CPI较1月份上升0.6%。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