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易汇智:英镑短期仍有上破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2:16 经易汇智

经易汇智:英镑短期仍有上破机会

  昨日公布的2月英国零售销售意外跳升1.4%,远高于1月份的-1.5%(自-1.8%修正),3个月趋势增长从1月的1.0%上升至1.1%。2月零售销售年率从前期的3.5%上升至4.9%,为2004年底以来的最高水平。各领域的零售都显示了增长,其中增幅最大的来自服装和鞋类销售(+4.7%),得益于折扣销售,此类商品的价格年比下降0.3%,但略微高于1月的年比降幅-0.4%。失业率下降,房屋价格高企,和消费强劲增加英央行4月升息几率,英镑受此推动,一举突破1.9700一线,但在1.9735下方受阻,由于不同的交易商有不同的看法,多数交易商认为美联储仍有轻微加息的倾向,因为通胀回落速度较预期缓慢,美圆因此受到支撑,修正当日跌幅,促使英镑自高位回落测试了小时图支撑区域1.9610/20。

  从图形上看,尽管英镑昨日收阴,没能守住升幅,但小时图升势通道完好,最近的支撑在1.9610,即使失守,则60日均线1.9550/60的支撑也较为稳固,因此回落过后,仍有再次走高的机会,且目前基本面也配合良好,尽管日图指标有下试的迹象,但只要不跌破60日均线的支撑区域,仍可寻机买入。阻力在1.9680,如果能够再次突破,将挑战1.9730/50。

  经易汇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