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元兑美元23日当周有望实现周度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1:25 世华财讯

  由于澳央行加息预期提升澳元吸引力,澳元兑美元23日当周可能继续走高,收于0.80美元上方。

  综合外电3月23日报道,由于投资者买进高收益货币,澳元兑美元23日当周可能连续第二周上扬,收于0.80水平上方。

  本周(23日当周),澳元十年来第二次升跃0.80美元,归因于投资者提升了澳央行07年将加息而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或减息的预期。

  圣乔治银行(St. George Bank Ltd.)驻悉尼外汇期权交易主管Glenn Wittingslow表示,利差优势支持澳元走强,鉴于澳元兑美元较为容易地突破0.80水平,可以预期其将进一步走高。

  Wittingslow预计,澳元兑美元一周内将可能升至0.8215。该价位将超越1996年12月2日创下的高点0.8214,成为17年来最高点。

  根据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基于利率互换编制的指数,交易商预期澳央行将在4月4日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的几率为58%。

  由于澳央行06年三次加息使其利率升至6年高点6.25%,澳元兑美元06年累计升值达7.6%。

  北京时间11:21,澳元兑美元报0.8060,亚市22日尾盘报0.8068。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