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财务大臣:06年土地价格上涨反映经济复苏(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8:48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5段至文末

  日本财务大臣尾身幸次表示,日本06年土地价格上涨反映经济复苏,日本经济仍处于正常化进程中。

  综合外电3月23日报道,日本财务大臣尾身幸次(Koji Omi)23日表示,日本06年土地价格上涨反映了总体上日本经济状况的复苏。

  “我认为土地价格上涨反映了总体经济复苏,我并不认为土地价格上涨出现泡沫,日本经济仍处于正常化进程中”,尾身幸次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

  日本国土交通省22日公布的年度土地价格调查显示,日本06年土地价格自1990年日本出现泡沫经济以来首次上升。

  尾身幸次重申,他原则上不会要求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延期加息。

  “日央行和我们就日本经济状况进行着密切联系,日央行知道我们希望它通过货币政策支持经济增长。因此,我们在原则上不会要求日央行延期加息”,尾身幸次表示,“至于未来是否会作出这种要求,取决于日本总体经济发展”。

  日本央行法规定,如果日本政府不同意日央行的货币政策决定,日本政府有权要求日央行推迟货币政策表决时间。该法案10年前生效后,日本政府只于2000年使用过一次这项权力。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