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日元23日当周有望实现周度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8:48 世华财讯

美元兑日元23日当周有望实现周度上扬

  市场重新评估美联储会后声明,美联储近期减息预期下降,美元兑日圆23日当周有望实现周度上扬。

  综合外电3月23日报道,美元兑日圆23日当周可能实现周度上涨,因投资者削减美联储将在6月前减息的预期。

  美元兑日圆已经升至两周高点,兑欧元从美联储21日弱化加息倾向后触及的两年低点处反弹。美国与日本国债收益率缺口已扩大至一个月高点,增强了美元计价资产的吸引力。

  新西兰银行(Bank of New Zealand Ltd.)外汇分析师汉普顿(Danica Hampton)称,市场先前过于看跌美元,其认为

美联储将不会在近期减息,美元将获一定上行动力。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21日维持基准利率于5.25%不变并在会后声明中删除了前五次声明中提及的“可能有必要进一步加息”的语句,受此影响美元下跌。

  利率期货合约价格显示,美联储将在上半年减息的市场预期下降,暗示美日之间利差将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维持在4.75个百分点。

  日央行行长福井俊彦(Toshihiko Fukui)22日表示,日央行将维持低利率水平一段时间,调整将是逐步的。

  北京时间08:44,美元兑日圆报117.99,欧元兑美元报1.3326。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