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元兑美元有望盘整 可能下探0.8050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7:57 世华财讯

澳元兑美元有望盘整可能下探0.8050支撑

  澳元兑美元料将盘整,最初可能下探支撑位0.8050美元。

  综合外电3月23日报道,澳元兑美元料将盘整,最初可能下探支撑位0.8050美元。该汇率总体前景依然看涨,但未来数日可能出现一定盘整。澳元所以能获得支撑,是因市场又开始预期澳洲央行可能会收紧货币政策,6月交割的澳大利亚银行票据期货的引申收益率最新报6.64%,高于3月14日的6.40%。鉴于该汇率已经升至10年高位,部分评论人士对出口商前景有一些担忧;但这种谨慎情绪可能只会减弱,而不是扭转当前的看涨势头。

  技术面而言,日线图指标显示看涨;预计该

汇率短线或在0.8050美元(时线图支撑位)至0.8097美元(量度目标)间波动。若突破阻力位,澳元上行目标将指向0.8212美元(1996年12月高点);若跌破支撑位,澳元下行目标将指向0.8040美元(3月20日高点)。

  北京时间7:55,澳元兑美元报0.8063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