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经指数23日开盘可能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7:43 世华财讯

  日经指数23日开盘可能走高,阻力位17,500点。预计交易区间为17,400-17,650点,后市可能出现一些获利回吐。

  综合外电3月23日报道,一欧资经纪行驻东京的交易员说,日经指数23日开盘可能走高,将涨势延展到第四个交易日,22日上涨1.5%,至17,419.20点。日经225指数六月期货22日在芝加哥上涨100点,至17,575点,较大阪收盘点位高195点。

  前夜美国股市涨跌互见,但东京股市仍有不错的推动力-土地价格数据将使投资者感到振奋,日圆再次回落,可能支撑出口类股。但现货市场本周很难赶上指数期货在芝加哥市场创下的水平,预计23日的交易区间为17,400-17,650点,后市可能出现一些获利回吐。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