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拿大央行副行长詹金斯:稳健的财政政策及负债减少有助经济稳定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3:0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加拿大央行副行长詹金斯22日表示,加拿大经济稳定增长主要受益于稳健的财政政策及负债减少。但他没有谈及加拿大央行目前的货币政策。

  综合外电3月22日报道,加拿大央行副行长詹金斯(Paul Jenkins)22日在出席加拿大政府举办的经济事务圆桌会议时表示,政府稳健的财政政策和负债的削减,为加拿大经济稳定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

  詹金斯的这番评论与其在06年9月份月就经济灵活性发表的演讲相似,但没有谈及加拿大央行目前的货币政策。

  

  詹金斯在会议上发表了题为“促进经济适应性:一个共同的责任”的演讲。他指出,加拿大各地区的商业规则和标准应协调统一。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