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联储考虑将现存管理贷款标准的规定扩大到所有州和联邦贷款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2:3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联储考虑将现存管理贷款标准的规定扩大到所有州和联邦贷款机构,联储将开会讨论现存的规定是否可能适用到更广泛的范围。多数专家一致认为,次级债贷款市场丧失抵押品赎回权和违约上升的主要原因是州与联邦监管机构监管不均衡。

  综合外电3月22日报道,美联储官员22日同意与联储管理委员会举行会议,考虑将现存管理贷款标准的规定扩大到所有的州和联邦贷款机构。

  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主席多德(Christopher Dodd)提出质疑后,联储银行监管主管Roger Cole指出,联储将开会讨论现存的规定是否可能适用到更广泛的范围。

  多德指出,具体来说,他希望Cole加强住房所有权及权益保护法案(Home Ownership and Equity Protection Act)的强制性。

  Cole在听证时指出,其将回到联储理事会,与理事们进行讨论。

  多数专家一致认为,次级债贷款市场丧失抵押品赎回权和违约上升的主要原因是州与联邦监管机构监管不均衡。联储称,联储未控制的次级债贷款市场约有一半。不过,多德认为,联储能够利用住房所有权及权益保护法案的权利加强对州许可公司的监管。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